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61113 東京遊記 - Day 2&結城友奈是勇者 満開祭り2 夜の部


満開祭り2

基本上這趟旅行就是為了這個來的XD


雖然不是沒有參加過結城友奈的活動(上一次是2/21號的音泉 公開録音祭り)
但由於上一次只有見到勇者部活動報告(廣播)的三位成員(照井、黒沢、内山)
所以這次全員到齊實在讓人超期待!!!!!!!!

跟朋友在豊洲會合後,就一邊聊天一邊走到現場準備開始排物販!

誰知道這時候才是地獄的開始,我們九點半抵達的會場,物販11點開始販售,我們實際買到物販的時間卻差不多是12點半(兩人崩潰大笑)




現場還有賣烏龍麵,想也知道大排長龍,很快就秒殺wwwwww




(大約是12點左右的物販完售情況)




買到該買的東西後就跟朋友撤去附近百貨公司隨便吃了一餐解決(到處都是人)後

我先自己跑去看了魔法光美的電影



一句話:超級爆幹好看到嚇死人整個超好看的。

這部甚至可以排在我的光美歷代電影版排名(含大集合)的前五,甚至是前三以內吧!
跟去年的公主光美劇場版相較起來,去年為了搞三本立て,反而讓三部(短篇3D、長篇2D、長篇3D)的內容都很短,雖然技術力非常地高(特別是3D部份)但時間不夠導致劇情無法鋪陳,讓展開非常地雲霄飛車。(但公主光美的TV版絕對是史上最神不解釋)

但今年因為只做了,短篇3D以及長篇2D兩個,讓本篇的2D能好好地發揮
而且作畫、劇情等等絕對都有不輸公主光美TV製作的精良度。

當然百合度也不足小覷←←
絕對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好好欣賞的一部作品。


看完電影後,又跟朋友走回了會場,準備參加我們晚場的活動。
一入場就看到滿滿的花籃,深深感受到這部作品真的受到很多人的愛戴QQ







入場後我都笑了,因為我的位置在中間偏右一點
而夕実さん整場都在我的正前方!!!!!!!!!

以下流水帳repo,老樣子金魚腦,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1113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満開祭り2」夜の部@豊洲PIT
出演:照井春佳、三森すずこ、内山夕実、黒沢ともよ、長妻樹里、花澤香菜
スペシャルゲスト:花守ゆみり



【OPENING:ホシトハナ】
一開頭就是從OP的ホシトハナ開始,跟去年的滿開祭有八成像(?)

五人唱完後緊接著就是輪到花澤登場,在這邊也跟大家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花澤很怕融入這個腦洞(無誤)集團,因為當花澤提到「勇者部給人很愉快的同伴(愉快な仲間)的感覺」時,ぱるにゃす(照井)跳起了「愉快的同伴」之舞(??????),結果除了花澤以外的其他人也跟著開始跳(光看到這邊已笑死)

接著開始進入小遊戲環節部份,相較於去年全都把MC丟給夕実桑做,這次大家終於會幫她分擔一點擔子了(捧腹大笑)



【第一個環節:大赦トレーニング MC:長妻樹里】
簡單來說就是,根據設計的「假想敵」來當作訓練的內容

比方說,第一個敵人是「害怕模仿的バーテクッス(結城友奈動畫中的敵人)」
ぱるにゃす第一個就跳出來模仿她最愛的みもりん的那個「わだじを・・・ごろじだいでじょ・・・?」wwwwwwwwwww然後老樣子被判定NG!

夕実桑則是老樣子的模仿樹ちゃん的よよよよ、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然後就過了(?)

再來的下一個假想敵,是要成員WINK

這時樹里桑自告奮勇地說自己想要來試試看,因為她說她的WINK曾經被事務所喊NG還說是有點マニア向け
結果實際WINK給大家看之後……幹真的有點微妙XDDDDDD 不意外被判定NG

後來內山就拱花澤出來WINK,結果花澤做完之後全場的評價都是好可愛~(かわいい~)
搞得她本人很害羞XDDDDDDD

再來下一個是要大家想一個體操,

みもりん跟ともよ就吐槽說,照這個順序看下來就只是要我們做了嘛!
這時,不知道誰說的要讓台下也能一起跟著做,不能揮太大的
結果みもりん最後想出了一個,「雙手合十,頭不能動,只有脖子可以動的體操」……XDDDDDDDDDD

那個畫面超衝擊的幹XDDDDDDDDDDDDDDDDD

其他人也被嚇到跟著學,但都沒有みもりん那麼噁心XDDDDDD
(特別是ぱるにゃす,完全學不來)

最後一個假想敵要大家跳舞台劇,

結果眾人就吐槽說,這個才是應該給みもりん就跟ともよ做的環節吧!!!!!!
(みもりん跳過迪士尼的舞台劇;而ともよ四歲就出道,在舞台劇界做為童星(子役)打滾了好一段時間)
みもりん自己也吐槽ともよ說,你不是子役嗎快上呀!

最後被STAFF要求全員一起跳……XDDDDDDDDD

整場畫面太智障了恕我很難用文字表達XD
結束後みもりん自己吐槽「這是近年來很難得一見的不順感(近年稀に見るぐだぐだ感)」



第二個環節:一般常識バーテックス MC:黒沢ともよ】
簡單來說就是有六個問題,要六個人要在五分鐘內分別回答出那六個一般常識,如果不會的話也可以換題目
順序分別是:照井、黒沢、三森、内山、長妻、花澤

結果前面兩個人就拖了至少3分鐘有,特別是ともよ,故意把所有題目都翻過一遍了XDDDDDDDDD
前兩個通過之後,中間倒是都很順
就算有突然想不起來的題目,旁邊的成員們都會互相靠動作告訴對方來作弊(???)

最後壓軸的花澤來了XD

剩下來留給花澤的題目是:自由女神的右手拿著什麼?

花澤一開始回答了聖火,結果卻是×
後來她接連改了說法,火之類的都是×
後來不曉得花澤為什麼突然冒出了一個自由的答案
結果整場笑到不行X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正解是火把、火炬(たいまつ)

一開始STAFF還說這個不能給對,最後因為大家太喜歡自由這個答案,後來就給過了XDDDDDD
於是挑戰順利成功!還有獎賞!

花「可是我回答自由的紀錄就會永流傳了QQQQQQQ

獎賞是各種水果!

正當成員們很開心地要準備吃水果時,STAFF突然告訴成員說:「因為是勉強給對的,所以要請你們一邊接受懲罰一邊吃水果

結果就變成:全員一邊退化成小孩子一邊吃水果XDDDDDDDDDDDDDD

當下那個畫面真的害我笑到不行,容我簡單解釋一下

照:拿香蕉逃走+打鼓&餵三森跟長妻吃水果
三:什麼都不說就猛吃(邊吃還邊顏藝)&把水果幹走藏在自己的口袋裡後來還被發現
長:直接連皮一起咬整顆柿子&邊吃邊顏藝
黑:太小隻了我真的沒看到總之八成是在本色演出
內:一邊裝成小孩一邊說「我要回去惹!馬麻說都一把年紀了不要穿制服了!
  結果整群勇者部除了才剛滿20的黒沢以外都中槍(含內山自己)XDDDDDDDDDDDDDD
  最後被其他人生氣到她只好乖乖道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到這邊已經笑掉一年份的份量)



第三個環節:角色歌】
因為勇気のバトン販售後,大家都有自己的曲子,所以六人一人自己一首

ありったけlove for you 内山夕実
因為最喜歡的是夕実さん,結果我太認真看了倒是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心得(???????)
總之就是:好好聽、好正、笑容好可愛、好穩、穩爆了這些感想(?)
#語彙力極度低下
#雙手黃螢光棒揮到快斷掉

カラフルワールド 黒沢ともよ
ともよ的角色音真的都很穩,超強

!ERROR! 長妻樹里
整場紅色螢光棒超級壯觀,整個燃爆

EXODUS 花澤香菜
很喜歡歌詞裡提到「スカートの裾」時,香菜抓著裙襬搖的這個舞蹈,很可愛

時計仕掛けの記憶 三森すずこ
好聽,也是超穩(個人覺得是五位現場裡面最穩的)

Hello Girls 照井春佳
ぱるにゃす超可愛,真的很像友奈本人在唱歌的感覺
#就說了語彙力極度低下



【第四個環節:生ダイジェスト】
接下來的環節,是去年的滿開祭也有的生ダイジェスト
(簡單來說就是畫面會播放動畫的名場面集,而聲優們得當場直接替畫面作配音)

一開始從大家最初的日常開始,到後來夏凜加入、第五集的大戰鬥,
都還是很溫馨(?)的展開(但是到這邊已經被聲優們的演技給震懾到了)

結果到姐妹兩人牽著腳踏車那邊開始,我就水庫潰堤了。(真的)

前面大家都一邊拿著劇本一邊當場進行配音的,但輪到犬吠埼姉妹在河濱牽腳踏車一邊聊天一邊談夢那段劇情時,
黑沢與內山兩人完全沒有看著劇本,而是互相看著對方在進行配音的。

那一瞬間我就像看到了犬吠埼姉妹就降臨在現場一樣QQQQQQQQQQQQQQQQ
(聽說下午場時內山還拿著劇本而ともよ已不看,但到了夜場就兩人都一起沒看)

這邊讓我超級印象深刻QQQQQQQQQ

接著ともよ現場演唱的祈りの歌響起,搭配第九集的夕実さん,水庫已經潰堤(第二次)
現場聽到風的那聲怒吼真的很深透進心裡,聲優都是神嗎。

第九集わっしー與園子那段劇情也是讓人淚腺崩到不能在崩,
而且中間穿插了兩人兩年前過去的故事(鷲尾須美は勇者である)
回想到一半,這時特別來賓突然出現了……

原來是配的花守ゆみ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場歡聲雷動)

是、是活生生的銀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第十一集的樹里さん,第十二集的ぱるにゃす都是經典
淚水跟雞皮疙瘩從來都沒有停過,聲優都是神嗎(很重要所以要說第二次)


最後,勇者部五人合唱了ED的Aurora Days
接著又唱了專輯收錄曲勇気のバトン

勇気のバトン最令人意外的點是,在歌詞唱到「誰かの一歩が背中押したんだ」時,這段歌詞是由後面突然走出來的花澤跟花守在唱的!!!!!!!!

這太犯規了吧!!!!!!!!!!!
這太犯規了吧QQQQQQQQQQQQ!!!!!!!



【宣傳、感想】
就在我還在沉浸在剛剛歌曲的餘韻中時,
活動也差不多到了尾聲,於是開始了例行的宣傳

我印象最深的是提到勇者部廣播的時候:
照、黒「大家都快來呀~」
内「快救救我。
花「聽說這個廣播可以盡情地欺負夕実ちゃん對不對?」
内「你已經在別的地方欺負夠多了吧!!!!!!

(花澤跟內山自己有一個廣播節目叫作:クロ香菜さんとシロ夕実さん
 最近的幾回基本上就是看花澤如何以各種姿勢欺負內山要她唸很萌很害羞的台詞(?))

而提到鷲尾須美OP將由三森演唱時:
三「雖然什麼都還沒決定,但應該會變成那種世界觀風格的曲子吧
  (まだ何も決まってないですが、それっぽい世界観の曲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然後把剛剛天花板噴下來的紙花瓣黏在ぱるにゃす臉上的ともよ:
内「今天的關鍵字是自由嗎。

另外勇者部也終於要在聖地香川舉行活動,勇者部內除了花澤以外都會去:
花「我也想去啦我也想吃烏龍麵~」
内「你那麼忙也沒空吧。而且因為是第一次的香川活動所以你知道的這種活動都要長幼有序(?)(順番があるから)的」
花「我不是勇者部的部員嗎!(一邊生氣一邊接近內山)
黒「妳就好好道歉吧」
内「對不起。」

最後五人的感想:
我個人最印象深刻的是ともよ的感想以及沒有哭(!?)的ぱるにゃす
ともよ跟ぱるにゃす都有提到:

「很多動畫的活動都是辦一次,所以活動結束之後也宣告跟這個動畫緣分已盡,讓人覺得很寂寞。不過這次滿開祭2卻代表了ゆゆゆ會繼續下去,所以大家可以笑著迎接部員們,笑著結束這場活動

也因為這樣ぱるにゃす這愛哭鬼難得地沒有哭XD

ともよcue到花守的時候還說:「而且ゆみり的加入讓我終於有同世代的……

結果搞得其他所有人除了花守都過反應XDDDDDDDDDDDD

內「這是在嗆我們老嗎?」
黑「我只是想陳述ゆみり加入的這件事,請各位姐姐們不要太過敏感好嗎

整場活動結束後仍意猶未盡,QQ。


最後跟朋友感動地一邊走回車站一邊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然後回到下榻的飯店後發現我把護照丟在飯店一整天完全沒帶出門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最後很謝謝這次願意陪我一整天參加活動的朋友:)
沒有妳的話,我應該已經在早上排物販的時候就徹底崩潰了XDDDDDDDDD
(11月了太陽怎麼還可以那麼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3 結束  (靠北我怎麼打這麼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