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181116 東京遊記


謝謝妳帶我來到這裡。
人生第一次的東京巨蛋,而且人生第一次東京巨蛋就海景第二排

時間首先拉回5個月前,
在琦玉場上公布東京巨蛋的消息時,我個人沒有特別想要去的感覺。

一來我對於這個場地不像有追過μ's的人有特別的感情,
二來是,東蛋好大喔,應該很好要票吧,而且我自己抽也是坐蛋頂到底要看什麼。(?)
殊不知這時的凍桑沒有想到,一切都和她預料的完全相反票超難抽的

再來,時間拉回4個月前,
Aqours 3rd live福岡第2日結束後,
看著在台上的成員們對著近在眼前的東蛋演唱會所展現的熱情,

「乾,我怎麼能不去!」我這麼一邊想著,

一邊拉著朋友在禮拜天晚上天神唯二有開的TSUTAYA跟タワレコ尋找BD第七卷,
沒想到卻都撲了個空,

只好趕快上網訂了兩卷BD直接寄回轉運。

爾後順利的兩日都有抽到票(非常感謝神手朋友)。
也促成了這次的旅行。

本次東京旅REPO會分成三篇:

①11/16 東京遊記,基本上多是少女歌劇的聖地巡禮
②11/17-18 Aqours 4th live 兩日心得
③11/19 舞台劇『ザンビ』TEAM RED 觀劇心得

飛一次combo超多活動,賺。



第一天:成田~秋葉原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コラボカフェ~東京タワー~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アクアリウム~渋谷鳥竹総本店

和朋友搭捷星抵達成田,分別各自前往住宿地點放行李後,
老樣子秋葉原晃晃後,
中餐在少女歌劇合作咖啡廳用,睽違一個月還是被帶到同一個座位上。XD




朋友兩位都是真矢クロ廚,本來想說那這次我就來點我蕉的バナナランチ
殊不知這天居然不能點QQ……但又吃馬鈴薯吃得很膩,
於是變成3個人都點了真矢クロに勝つ丼

這次來也是在聲優們來過之後,
店裡也多了許多她們的簽名跟塗鴉w










もよ畫的長頸鹿

沙雕組




走廊的女神


結束後來到了東京鐵塔……旁邊的公園w
一群大人圍著一個溜滑梯拍照看起來超有事。XD

樹超擋
溜滑梯好小

接著是東京鐵塔本體,飛東京這麼多趟了倒是第一次來這邊,
根本沒有過什麼像樣的觀光行程

第一次近看還是挺壯觀的


光戀的土產店。
和九九組聲優留下的繪馬與簽名。




算了算時間離晚餐還有兩三個小時,
我們便決定追加一個池袋水族館的行程。(也是有出現在動畫中,但只有一幕w)




花園鰻超可愛整個治癒……如果我住在東京簡直可以和萌P一樣買年票



餵食秀
金色箭毒蛙,漫畫四格也有出現

最後和朋友來到了澀谷,一樣是吃りきゃこ吃過的鳥竹
這次終於有記得拍照XD




他們家的鳥串跟鍋真的好吃……超級棒,
簡直樂不思蜀差點忘記這次旅途的目的是為了看LIVE。

最後覆蓋一張前奏高達125秒的恋の魔球結束第一天的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