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180204 小宮有紗Birthday Party 24 -TWENTY FOUR- 大阪公演 昼&夜


我從來沒有想過,
在兩度的氣溫,加上大樓風超爆幹強的地方排物販

會給人如此生不如死的感覺(真的)

這兩場是來跟ありしゃ推的朋友一起看的,
在我抽中名古屋FMT後,ありしゃ推的朋友跟我說隔天在大阪有活動票還有剩,要不要一起去?
於是兩人立刻掏出了魔法小卡,刷刷刷的刷了小宮FC會員跟票,就訂下了這次的行程。

中午的味噌拉麵
物販排完後兩人崩潰的殺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熱飲跟手套,
接著隨便挑了一間附近的小店吃午餐,

然後我的右腳就被餐廳的暖爐燙傷了,幹。(北七)

一切都結束之後就回到會場等待午場開始。

這次活動還請來了前田登這位很有名的阿宅搞笑藝人當MC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帶氣氛,而且真的超宅XD

ありしゃ登場不是從舞台上出來,
而是從一階的中間的左邊門進來,午場整個全場都被嚇死XD
結果晚場大家等她入場時,都不約而同地盯著左邊的門XDDDD

整個生日活動大致可分為以下的環節

●小宮有紗的24個問題

活動前就先在FC募集了大家想問ありしゃ的問題,由她打○或×回答。
以下節錄一些我還記得的內容,金魚腦Q_Q

很常吃外食→○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吃外食,一個人自己去吃牛丼店或燒肉也沒問題。

喜歡冬天→○

喜歡和菓子勝過洋菓子→○
因為喜歡吃煎餅

有打工的經驗→○
在居酒屋打工過一陣子(超意外)

是路癡→×
全場發出「欸~」的聲音
宮「你們知道我什麼啦!!!!」

會料理→○
宮「料理水平一般般(普通にできる)」
前田「像是漢堡排什麼的完全都能做出來呢」

全場歡呼加上爆笑(妳逢田姊又中槍了)

很怕鬼→×
宮「活著的人類比較恐怖」

很喜歡小宮有紗自己→○
宮「我就知道你們會想聽到我這樣回答」

吃飯糰喜歡軟軟的海苔→
宮「你問這個問題到底有什麼意義?你真的想知道嗎?」XDDDDDD

●言い訳女子

由粉絲投稿場景,
讓小宮隨機抽出staff準備好的關鍵字。

如,場景:要寫信告白,可是放錯了鞋箱,結果來的不是想告白的對象

這個場景,ありしゃ抽到「一億元」
於是她就得自己想辦法用「一億元」當藉口,去化解這個尷尬的場景。

(結果這個她是用可能會中一億元的樂透送給對方安撫他當藉口XD)

完全就是一個考驗ありしゃ臨場發揮力的環節,她真的超強演技也超讚

●介紹兼宣傳寫真集的環節

這段播了很多沒公開的照片還有影片
活動上有提到這次拍寫真集的行程超級趕
晚上搭紅眼飛機,到了當地之後七點多化了妝就直接開始一路拍

有幾張照片我印象很深刻,一張是小宮把小條的冰柱插進自己鼻子裡的照片
另外一張是顏藝被經紀人吐槽很像下圖的這張照片XDDDDD
(經紀人還刻意找出這張圖出來放比對,真的很會)


順帶一提ありしゃ說他不會游泳,所以寫真集那幾張水中的照片都是在兒童泳池拍的
據說攝影當下還被旁邊的小孩子投以關愛的眼神XDDDDD

●送禮物的環節

午跟晚場各挑出五位送出上面有ありしゃ簽名的禮物(還有些是從越南帶回來)
午場抽到一位韓國人,真爽人Q_Q
晚場我前面跟右邊都抽中了就我沒中,超幹

●Live Part

午場

1.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2.重なる影
3.MOON PRIDE
4.青空のナミダ
5.Don't say “lazy”
6.バラライカ

晚場

1.ライオン
2.重なる影
3.MOON PRIDE
4.青空のナミダ
5.Don't say"lazy"
6.バラライカ

這歌單真的超神,我跟朋友聽到第一首前奏整個跳起來XD
MOON PRIDE還有加上舞蹈動作(就之前在桃草節目上的那個)
而且都唱得很穩!

活動結束後就隨意的跟朋友在難波找了間小居酒屋結束晚餐後趕緊殺去機場了XD
這間的關東煮超好吃,雖然因為趕車所以吃得很趕……


--

因為懶得再打一篇,所以順便附上2/2那天去吃ポプテピピック合作咖啡廳的照片XD

坐到anti席(娃娃是我自己的)

竹書房ワッフル + 小学生レベルのドリンク

あー 一面のクソミドリパスタ


一整個超興奮,在這邊爆買了一堆goods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