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180707-08 Aqours 3rd LoveLive! Tour 福岡公演 Day.1&2

石垣島的車子是gogoro,香草航空上的廣告(一點都不重要)

想說從來沒去過比大阪更南的地方,
所以藉這個機會抽了福岡場,兩天順利都有票入場,人生第一次日本水團Live參戰。

……然後就遭遇到日本歷史性的大雨,上飛機以前還在祈禱希望活動不要停辦。(悲愴)



還好我們到(7/6晚上)的時候,雨已經變成毛毛雨。
初來福岡機場國際線航廈,比想像中的還好小。


和友人在發完券、飯店Check in完後,隨便去附近吃了個焼き鳥。
發券大悲劇,一個人開到アリーナ倒數第三排,另一個開到倒數第一排……(無語問蒼天)

7/7,LIVE第一天


一早排物販&和第二天約好換票的日本人見面。
由於我們兩個第二天都沒中票,第一天的票卻中了四張。
於是第二天的票則是用第一天多出來的兩張換來的。

給了人家倒數第三排的券,我們則收到4X排左右,離花道超近的券。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人家。(跪)

中間先回了飯店放物販的戰利品後再跑去天神吃了頓午餐,ハンバーグだよ逢田さん(愛心)



第一天入場後。



嗯,最後一排視野真好,什麼都看不到(´・ω・`)

(還記得右手邊好像還是PTT板友,左手邊則是日本人)
於是被迫從頭跳到尾看了一整場LIVE(因為是最後一排不會影響到其他人,請勿模仿)

LIVE內容恕我割愛,我是真的很不會打LIVE的感想XD。

內容反正就是「喔喔喔好棒」「欸欸欸太讚了吧」「啊啊啊啊生歌超蘇我耳朵要懷孕」「燈光效果也太讚了吧」這般語彙力盡失的內容XD

只記得整場我最瘋也最嗨的是聖雪的Dropout,當ひなひな提到「有一個沒有實現的遺憾…」時我已整個人已蓄勢待發,曲子前奏一下來我跟隔壁日本人(不認識)都瘋了,
第一天結束前還聊了幾句,說能看到這首真的太棒了!

最後ホップステップワーイ的時候花車繞到後排來,站在我們前面(縫隙中)我看得到的只有きんちゃん,就用了人生吃奶的力氣一邊做著黃色はなまる一邊跳
※因為是最後一排不會影響(ry

結果我看到きんちゃん也往這邊比了はなまる回來,而且還特地跳了起來。
(給其他粉絲レス的時候通常不跳的)
這一定是對我做的啊嗚嗚嗚王真的超暖(死亡)

最後被ふりりん的哭弄得我也跟著泛淚(´;ω;`)

結束後跟約好的日本朋友會合,
滿身濕透地前往吃もつ鍋。



巴士內還遇上了來自澳洲跟洛杉磯的賴把,日本友人搭話後意外得到水團前幾天在LA的徽章就是另一個故事了XD

--

第二天






一早先跟朋友去排天神的合作商店。

還好在開店前四十分鐘多我們就先過去排,所以開店後我們約莫只排了15分鐘就順利入店(後面的平均要至少排一小時半以上吧)

一個梨推(我)一個善梨推(我朋友)就在這邊散財,兩個人買了兩萬多日幣呢\(^o^)/


梨推「這個立牌好可愛,買買買」(拿一個梨)
善梨推「一個要1500日幣欸,我買一個就好」(拿一個善)
梨推「你買了善怎麼能不買梨!!!!!!!」(幫她又拿了一個梨)
善梨推「NOOOOOOOOOOO」
於是就這樣被迫多花了至少3000日幣以上的同行友人。

オタ友,就是會讓你花更多錢的齁冰友呢b(^ω^)

後來還在同一棟大樓合作的咖啡廳點了合作飲料跟點心。
中餐則隨便在天神商店街買了屋台的東西後,直接在會場靠海的一個樓梯上吹著海風吃,有夠閒情逸致的XD


第二天入場。


這位置離花道這麼近,真的很感謝跟我們換票的日本人。

第二天あいあいSolo&最後勇君繞場的時候跟我朋友激動到一個極致QwQ
超近!

而且あんちゃん勇君有段獨唱在我們面前唱,真的是…尊死(語彙力0)。


結束後和台灣的友人一起聚餐。


最後一天,禮拜一早上的飛機。
總之先和友人在免稅店把該買的お土産買一買。
(通りもん好吃到崩潰)


然後在機場終於吃到了福岡的拉麵()


最後搭上飛機回家,結束短暫的福岡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