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180809 音楽朗読劇「シラノ」昼 & まるごとりかこ 逢田梨香子Birthdayイベント

6月順利地抽中了推し的生誕祭,無事當選!
還順便地抽中了同一天的あんちゃん出演的朗讀劇,超棒的啦!

ジェットスター、欠便のお知らせ

乾○珊珊颱風飛機8/9凌晨的飛機通通取消光光了\(^o^)/

雖然說我是12號晚上才回來,但因為我要去的活動通通辦在9號
悲愴的我只好立刻找代案……

考量到賭9號早上的飛機太趕可能趕不上中午朗讀劇,加上9號早上還有可能飛不出去的可能性,
於是8號早上上班到一半決定立刻多請半天特休&改買8號晚上樂桃關西的機票
(為什麼不多請一天8號凌晨飛…這就說來話長了總之社畜限制很多的QwQ)


我還是第一次當天要飛了才買當天的機票,
當中還發生了我的visa卡刷不過樂桃,只好請朋友用她JCB幫我刷的插曲。
(聽說現在樂桃系統visa很常刷不過)

人生第二次搭新幹線
在機場歇息一晚之後,隔天始發直接殺去東京朋友家洗澡放行李順便發午場的朗讀劇券。


哇、哇、這是傳說中的第二排嗎!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這麼辛苦的飛過來東京,終於讓我這麼多次糞席也有一次神了QwQ

會場入口
第二排中央,前方椅子就是聲優座位
前方的舞台上的椅子就是武內駿輔坐過的地方…!
不忍說,當初雖然是為了あんちゃん抽的朗讀劇,
但是我完全被武內給吸引住,開頭前一分鐘為了不要尖叫還摀住嘴巴看了整整一分多鐘
真的 太.帥.了。

加上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朗讀劇的經驗,沒有想到會有這麼聲優三位會有賣力的演技和演出……加上真的太近了,連武內噴口水我都看得到。

あんちゃん也超美……

這真是我花過史上最超值的6800円。


朗讀劇結束後趕緊轉移陣地,前往逢田BD活動所在地中野。
(有大量wota都是這樣移動XD)

因為本人確認太仔細加上螢光棒場控問題所以需對照位置發放,整個活動延遲了半小時才開始。

11排右邊
開場前跟左手邊的大叔搭話,
沒想到他也是看完シラノ午場來的,而且剛剛的位置也坐在我左手邊(這也太巧合)

今後大概再也不會拿出來用的螢光棒
接著進入活動內容。
大致上可以分成幾段:
※詳細repo因為ptt有人寫得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再打了(乾這人真的很懶)

《りきゃこ的歷史》
《りきゃこQuiz》
《りきゃこ占卜》
《粉絲來信》
《猜拳大會》
《見送》

個人最喜歡歷史這段,一路從剛出生的りきゃこ用年表配照片形式介紹到現在的りきゃこ
而且剛開始放了張幼兒時期的照片時,りきゃこ不知道這是幾歲
還直接問了人在二樓的媽媽,害得全場觀眾嚇得往後看XD

最後有見送也是賺到,沒想到1000多人的場會願意辦見送,太賺啦!

順帶一提這場也見到了四年前多就認識的中國朋友,
當初兩人都還在SKE坑的……誰知道現在都在水團,而且還同擔w

--

後面貼貼跟日本友人出去的照片

水團咖啡
日本橋金魚展(就是あいあい去過的那場
整個場景如夢似幻地,真的蠻フォトジェニック
但因為是お盆,人多到炸開\(^o^)/


可愛

本次最佳照片,金魚跟金魚大便
晚餐吃的鳥竹,就在澀谷站,是逢田さん節目曾經拍攝的地方
然而我們完全忘記拍了照片\(^o^)/

只留下了朋友的手與青椒和焼き鳥
澀谷車站前有新單廣告
--

歸國日。

原本和另一個梨推日本朋友約好要去新宿車站附近見面,
結果因為前一天晚上逢田さん發的推特,推友又不小心特定出是在澀谷的餐廳,
於是我們的見面地點立刻改成了澀谷(阿宅行動力就是很高)
成功解鎖了連續兩天來澀谷的成就\(^o^)/

杯子蠻特別的
午餐這樣1000円出頭,CP值很高
回程搭成田香草,
第一次來到成田第三航廈國際線,差點沒被一整店的阿宅免稅店笑死跟嚇死


花丸掉下去了

這真的是免稅店!?
最後順利回到台灣,結束這場颱風驚魂記。
(結果我在東京的這幾天熱到靠北)

我第一次看到自動通關還要排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