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190202-03 舞台『ゲートシティーの恋』Team A


下北澤「劇」小劇場。
人生第二次看非二次元相關的舞台劇,也是第一次踏到比大學教室還小的場地內……!



事情在12月初發生,
本來看到活動消息公布時,一看居然是過年連假的我一想到機票會很恐怖

沒想到①もえぴ演的是男主角②公司加發獎金
回過神來我已經買好了六日兩天的票跟機票了。(攤手)

借用了塚瀬さん拍的照片

劇場內位置真的很少,上圖雖然只拍到一半不過應該感覺得出位置真的不多。
第一排距離舞台的寬度,大概就跟樂桃逃生口席距離前面的寬度差不多(什麼比喻)

下收劇情大綱以及個人交雜在中間的心得。
※畢竟是靠著記憶寫出來的,多少會有著出入。
※台詞也是用些許記憶片段湊出來的內容,所以閱讀本文可能會有點突兀。

【ゲートシティーの恋】



個人又偏好稱其為「羅密歐與茱麗葉 feat.進擊的巨人」(爆)

最初有兩名演員出來前座,因為來得太突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被嚇到,
第二次我是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隔壁的路人被嚇到手機差點飛出去www

一開始由男主輝人(小泉萌香飾)與女主美博(鈴木つく詩飾)出來朗讀,大致點出了此劇的中心思想。輝人小時候撿到的一台相機,也成為了兩人戀情發展的起爆點。

故事發生在一個架空的近未來世界觀。
這個世界有個巨大的「Gate」隔出了兩個世界。

一個是坐擁大部分資源且富有,但同時也喪失了部分權力的Gate內的世界。
另一邊,則是充滿了貧困,卻有著自由的Gate外的世界。

男主角輝人和自己的親生妹妹ひかり(宮內杏璃飾),以及沒有血緣的孤兒同伴冬馬(松村玲飾)與ソラ(小山更紗飾)生活在一起。妹妹自幼便患有某個不治之病,儘管輝人多次求助於醫生(塚瀨香名子飾),醫生仍然告知這病已經不是錢和藥可以解決的事情。

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去取得Gate內一種名叫「命之盾」的裝置。唯有他才能壓制得著妹妹的病。

(為了讓醫生告訴他們前往Gate世界的方法,冬馬跟ソラ用酒去釣醫生那幕實在很有趣www)
(醫生其實是Gate裡的人,但由於Gate裡面禁酒,所以嗜酒如命的他才會常常跑出來喝酒)

這邊唱了一首歌,輝人、ソラ和冬馬三人唱。
剛開始我就被もえぴ的歌喉震懾到了⋯⋯太讚了吧—!

小劇場這只有100席的大小,
加上我和朋友又坐在第一排(隔天在第三排),基本上是直接聽著演員們生音在唱歌的。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部劇裡的曲子意外地都蠻好聽的……!


--

接著,帶到了Gate內士官候補生入學的情況。

女主角美博是這期候補生的首席,成績是裡面最好的。
和仗著雙親是和學校有關係的醫院院長才以最低成績入學的女二沙里花(天音里菜飾)有著雲泥之差。

兩人的品行也相距甚大。美博給人禮儀端正的優等生形象,而沙里花則是散散漫漫的,站也不站好的劣等生。

教官(三嶋悠莉飾)配給了眾人一個「命之盾」。
這個裝置可以保護Gate內沒有免疫細胞的人,令他們不被Gate外的細菌侵襲。

教官也特別給沙里花下了個馬威,表示在校內靠關係是沒有用的,使沙里花不甚開心。
不過,沙里花個性還是挺開朗的。很快地就跟美博要好了起來,一下就成為了朋友。

兩人也聊了下天,帶出了一點背景設定。原來在這個世界內,一到17歲時就會被國家決定未來的路。這也是為何身為醫家之女的沙里花得來唸士官學校的原因。

結婚對象也是如此,美博有個未婚夫。

在這個國家,是由遺傳基因最相配的兩人才能被認同結婚並產下子女。
但美博並不喜歡國家幫她匹配的對象。

--

下一幕帶回了輝人一行人。

順利潛進Gate內的三人。打算要從士官候補生手上偷走「命之盾」,畢竟學生比較好下手。
這邊也帶出了ソラ的大膽(直接用力丟了個石頭挑釁學校)與冬馬的膽小(怕到如果被發現就想自殺),這部劇的角色意外地都有著蠻鮮明的個性刻畫,不怕角色混淆,個人覺得蠻棒的。

而咱們輝人更膽大,他打算直接在校門口躺下裝死,襲擊路過的學生。ソラ和冬馬離開了現場留下輝人一個裝死。這時美博正好路過,她毫不疑惑的對(裝的快要死了的)輝人伸出援手,沒想到卻反而被輝人推倒在地。

(不是我在說這邊被推倒的模樣真的很姬,還是常見的男女主在地上滾了兩圈最後男上女下的情景www)

輝人一見自己撲倒的候補生竟是個女的,嚇得彈了起來。

「現在連女的都要當兵啊!」輝人嚇到。
「雖然我不是很想對女的動武⋯⋯!」為了治好妹妹的病,他仍拿出了小刀架住了美博的脖子逼迫她交出命之盾。

沒想到,一近看美博的臉,輝人整個傻住了。

輝人拿出了小時候撿到的相機,
開始要求美博做出和相機內的少女一樣的表情:笑臉、吐舌頭的鬼臉。

「我一定要殺了你⋯⋯」美博說。
美博雖然不服氣,但畢竟對方拿著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她也只能乖乖就範。

(這段劇情很有趣又可愛XD)

原來,輝人手上那個小時候撿到的相機,就是美博爸爸的東西。裡面的照片拍的都是小時候的美博。
而輝人一直好好的寶貝著這台幾乎是古董的相機至今。寶貝著相機內的,小時候的美博的笑容。
輝人因此放開了美博,正當美博要逃走之時,
輝人向她舉起了相機,詢問這個少女是否就是美博本人。

美博發現了這件事,立刻要求輝人還他相機。

「你這樣可是觸犯了侵佔罪!」
「Gate內的法律不適用在我們身上!你叫你爸再買一台給你不就得了嗎!」輝人不服。
「⋯⋯爸爸已經不在了」美博說。
「欸⋯?」

原來,這相機是美博爸爸的遺物。
身為飛機駕駛員的美博爸爸,死於交通事故,享年36歲。

知道了這件事的輝人,用著極度傲嬌的模樣把相機還給了美博。

輝人道出了自己的身世。父母從小就去世的輝人,帶著5歲的妹妹ひかり靠著撿破爛跟偷東西長大。所以他很了解美博的心情。

「你意外地很坦率(素直)嘛」收下了相機,美博稍微卸下了對輝人的心防。

美博接過了相機,她對於相機本身保存的如此完好感到驚訝。

「因為我很努力的維修了嘛」輝人自信地說溜了嘴。
「明明這個相機拿去賣應該可以賣不少錢的」
「我會拿去拍拍風景什麼的」
「咦⋯⋯可是相機裡面只有我的照片呀」美博驚訝的說。

其實,輝人只是喜歡上了相機內的少女而已。

此時,美博喊了聲「轉過來吐舌」
輝人照做,沒想到被美博就這樣以眼還眼的拍了下來。

正當兩人鬧的不亦樂乎時,輝人的同伴冬馬與ソラ回來了,輝人趕緊再度狹持美博,要求她交出命之盾。

美博仍不從。
「這是國家的東西,你要他就殺了我吧。」

然而輝人遲遲無法動手。
ソラ看不下去,決定自己動手的那千鈞一髮的瞬間,沙里花即時噴了防狼噴霧(?)在輝人上,解救了美博逃離了現場。

輝人一行人則也趕緊逃出了Gate。

--

回到Gate外的輝人,和剛從九死一生逃出的美博。
兩人目前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心中的悸動停不下來。

沙里花幫美博測了她是否受到gate外細菌的感染。然而結果卻是陰性,美博沒有任何問題。

「那我心中這份悸動是⋯⋯?」
「美博你啊,是不是沒有跟男人接觸過?」
美博沒有這樣的經驗,她反問沙里花。
「難、難不成沙里花有和男人⋯⋯?」
「我有喔,那是八歲的時候⋯⋯」

沙里花緩緩道出了過去的故事。
當年她八歲,和一位少年闖進了一個廢棄機器人工廠玩。
沙里花看到一座廢棄機器人堆上的頂端,有個帶著戒指的機器人。
她很想拿到那個戒指,便爬呀爬地爬上了機器人堆。而少年雖然覺得危險想制止他,卻還是拿她沒辦法的跟著她爬了上去。

就在沙里花拿到戒指的瞬間,機器人山崩落了。

兩人就這麼地摔到了機械碎片上。
沙里花卻毫髮無傷,因為少年用他的手接住了她。而少年卻因為那次事故切斷了左手的神經,從此左手換上了義手。

而沙里花也是在那時親的少年。

此時,美博的未婚夫——新川(深澤萌瑛飾)出現了。
新川作為一個研究家&醫生,在研究的領域上非常出色。
其實那個命之盾,正是他開發的東西。

然而沙里花一見到新川整個神情大變,
新川也是。

「怎麼了,你們認識?」美博問。
「是啊,以前他在爸爸的醫院工作過」沙里花說。
「啊啊是啊,以前在你父親的醫院工作過」新川附和。

「我們還想把Gate外的細菌弄乾淨,可以請你出去嗎?」沙里花對著新川生氣的說。

--

美博回到家,迎接她的是她唯一的家人,機器人ノエル。

媽媽去了火星出差,爸爸早逝,對美博來說還能稱作家人的存在的,就是這個機器人ノエル了。

雖然已經是很老舊的機型,關節也開始老朽化。
但美博還是將ノエル視為家人一樣地對待。

「美博大人,您有客人來訪」
ノエル幾乎整個人要貼到客人身上去。

來到美博家的是她的未婚夫——新川。

「這麼破舊的機器人,不如換了一個吧」新川建議。
「我只要她」美博反駁道。

新川接著很開心地想要和她談論婚禮的細節,甚至連婚期都訂好,資料也都準備齊全。和美博的媽媽已經商量好決定就在過幾週後的美博生日當天舉行。

美博卻不是很願意。

「話說回來,你有沒有多的命之盾?」她轉了話題。
「那個都被國家以編號好好管理著的」新川說。
「那⋯⋯代替的東西也好!有沒有跟他有同樣功能的東西!」
「為什麼,你這麼想要它?」
「我⋯⋯擔心哪天巡邏掉了就不好了⋯⋯!」美博找藉口說。
「如果只是代替品的話,我倒是有一個類似功能的試作品(項鍊)。」新川選擇相信了美博:「我晚點拿給你吧,對了關於婚紗的事情⋯⋯」

新川將話題轉回婚禮之時,不小心打翻了手上的資料,兩人一通撿起資料時,美博碰到了新川的左手。

沒有想到那手是隻義手。

「啊?這隻手」新川笑道。「我總有一天會跟你說的」

--

場景帶回了Gate外。
輝人和妹妹,冬馬與ソラ一起望著夜晚的星空。
冬馬和ソラ見著流星落下,立刻許了「希望ひかり的病能治好」的願望。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他們依然是無可取代的家人。

此時,美博突然出現了,帶著那個試作品項鍊。

冬馬見狀立刻擺出了戰鬥姿態。

「我不是來打架的!」美博澄清,她表示手上的項鍊也有和命之盾一樣的功能。
「不要相信她,輝人」冬馬說。「要是那是炸彈,裝上去之後爆炸了怎麼辦」

就在這個摩門特,ひかり的病發作,
美博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立刻將項鍊套上了ひかり身上。還一邊溫柔的摸著她的頭安慰著。

神奇的是,ひかり的症狀真的因此減輕了。

美博隨後離開了現場,輝人馬上追了上去。
而冬馬本來要跟上去阻止輝人,卻被妹妹ひかり給制止。

「我感覺得出來,哥哥喜歡著她的」妹妹說。
「其實我並不全是因為這個項鍊病情好轉的,是因為她溫暖的手,讓我安心了下來唷」

場景來到了下一幕,
ノエル追著主人美博出了Gate,雖然她成功追上了美博,卻同時遇上了追著美博的輝人。

「戰鬥模式開啟」
「嗚哇啊這什麼機器人!?」
「ノエル不要動!她是我朋友!」

美博說服了ノエル讓她先回了Gate,
自己則留下來和輝人說話。

「那個就是你的妹妹啊」
「是啊」

兩人關係一下拉近了不少。
且距離一口氣拉近,眼看就要幾乎親上的瞬間,
美博一個害羞還是一把推開了輝人。

「哎呀Gate內的人們果然還是會把我們當作細菌呢」
「不是⋯⋯這是害羞才⋯⋯!」
「看妳臉紅的和煮熟的章魚一樣。」輝人開玩笑的稱對方叫煮熟章魚(ゆでだこ)。

「美博⋯⋯我叫做美博」
「我是輝人」

這是兩人第一次知道對方的名字。

「我希望這個相機你可以收下」美博拿出了那個有滿載自己與爸爸回憶的相機。
「這不是你爸爸留下的珍貴遺物嗎?」
「我希望你能帶著我。(持っていて欲しい、私を)」

(這台詞好棒啊啊啊)

「你今後也繼續打算搶走命之盾嗎?」美博問。
「不了,我打算尋找別的方法。」輝人說。

他們許下了今後不再見面的約定。
畢竟,他們是身處兩個世界的敵人。
是不可以互相有來往、更別論戀愛了。

後面接著的這首劇中歌我很喜歡。
應該說整部的歌我都好喜歡⋯⋯!

--

下一幕帶回了Gate內,
新川在自己的研究室內把玩著他的小提琴。
此時沙里花進來了。

她告訴新川,你的未婚妻最近傳出和Gate外的男人互通的消息。
但新川卻不以為意,還對沙里花說了,這消息是妳放出來的吧。

「為什麼是美博?」沙里花問。

新川道出了第一次見到美博,對她一見鍾情,還為此換了工作進到士官學校內的事。(我沒記錯的話)

新川一直有個未完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小提琴家。
然而他的夢在小時候救了沙里花後再也無法達成。
因此,他將夢想放在了自己和美博未來的小孩身上。

「小孩子一定有和我一樣的小提琴家之遺傳因子,他長大了一定會成為很棒的音樂家的!」
「他可能不想啊!」
「要是他想呢!」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沙里花問。

「如果兩個選項都很糟糕的話,我寧願選擇還行的那一邊」
「如果那年能選擇不要救,我或許就會見死不救了」
「我對你的愛在那瞬間消失殆盡了」
「你知道嗎,當人類的希望被粉碎時,愛是會轉換成恨意的」
「我現在就是看著妳,也足以恨到想要把眼前所見之物全部弄壞。」

新川一反平常冷酷的模樣,一口氣盡恣地把情緒爆發了出來,開始破壞眼前可見的所有東西。

沙里花拿了新川的小提琴抵住他。
「拜託你,繼續拉琴吧」

--

因私自外通Gate外的這件事而被教官嚴正警告過的美博,接著遇上的是想繼續和他討論婚禮細節的新川。

然而,不管美博怎麼堅持結婚是應該建立在令人互相認識更久以後的基礎上才能做的事情,新川則無視於她的想法。
兩人漸漸大聲了起來,甚至起了口角。
新川一怒之下用了義手打了美博。

「還好我用的是這隻手,因為這樣子我打妳就不痛了呢」

美博拿起了一旁的剪刀指向新川。

「你知道嗎,愛的最上級,就是殺人呢」
「你敢的話就殺掉我看看?」

美博什麼都不敢做,慌忙逃離了。
新川則露出來一臉懊悔的模樣跪下。

--

一緩前面的緊張氣氛,突然來了一首歡樂的劇中歌。
這首叫做「機械人關節體操」
幾乎全體演員都會下去跳,而且會各自穿上不同的扮裝,像我們的もえぴ穿的是大野狼的玩偶裝(順帶一提穿小紅帽扮裝的是飾演沙里花的天音さん)這首歌觀眾可以一起打拍子。


跳完舞後回到了原本的劇情中,
原來那首歌的功效是可以讓ノエル的關節變得更好XD

美博回到家後,詢問了ノエル愛究竟為何物。
「因為愛被認定為無法控制的事物,所以我們並沒有安裝」

接著ノエル開始搜尋有關於愛的名言,一連串地開始講了出來。

最後,ノエル對主人美博送上了一句。
「愛並非只是話語,而是需要行動的。」

美博終究被ノエル推了一把(不是物理上的)
決定離開Gate,去尋找她的真愛。
她在離別之際擁抱了ノエル。
「美博大人,您要去哪呢?」
「⋯⋯我總有一天會來接妳的,ノエル」

--

沙里花與另外兩個士官候補生一起走路。
這邊他們三人都會講一個豆知識,而且每天內容都會更換。

像是ガチャピン和ムック其實是師弟關係,
蟋蟀的耳朵上其實有前腳等等。

千秋樂這天更有趣。
「你們知道嗎,香蕉熟成黑色的地方叫做Sugar Spot唷」
「哇,香蕉真不錯」
「「「バナナイス!」」」
三人還搭配了大場奈奈的招牌動作。

全體觀眾當場笑到拍手,我也笑到這一幕沒有辦法好好看XDDDDDD

三人遇上了正好想要逃離Gate的美博。
雖然美博用著教官給她下了緊急任務為由想要藉口開脫,
但沙里花指示了另外兩位候補生,要她們去和教官確認。

此時,也順便提到了新川的話題。
「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新川就是你8歲當年的那位少年」美博問。
「我很喜歡新川的」沙里花說。「我喜歡他那冷酷的模樣」
「但當他認識妳以後,談起妳來那熱血沸騰的模樣實在讓人很不爽呢。」

美博終究還是逃離了現場。

--

場景回到Gate外。

輝人和妹妹ひかり,冬馬與ソラ一起在屋頂望著星星。
輝人講起了過去媽媽和輝人說過的話。

「媽媽曾經說,每一個人腰上都繫著看不到的瓶子」
「瓶子?」
「是啊,她說,每一個人生活在世上就是為了用星星將自己瓶子裝滿」
「而她說她的瓶子在生下ひかり時就已經裝滿了呢」

整個場景非常的溫馨,
此時醫生慌忙地跑了進來,一開始先和輝人與妹妹閒話家常了一下。
後來冬馬與ソラ與ひかり離開後,醫生趕緊抓著輝人說:
「Gate內傳出士官候補生和Gate外的男人互通的消息」
「是美博嗎!?」
「輝人,你現在還被當成反叛組織的首領,很危險的!」

聽到美博的事情,輝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箭步就是衝向了前往Gate的路上。

--

美博與輝人順利相遇。

「能見到妳我很開心」輝人說。
「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說,能再見到你我很開心啦!!!」

(這裡的傲嬌輝人もえぴ好可愛啊啊啊)

顧不得還在危險中,
兩人相擁後互相吻了一次,接著又是一抱,然後又親了一次。

(我這次看了兩場,第一場和朋友在第一排偏右側,所以親下去的瞬間反而會被頭擋住)
(第二場在第三排靠中間所以就很明顯了……她們是真的親,不過應該是親在嘴唇的旁邊,雖然據官方推特表示她們是真親……)

(不管怎麼樣我小小百合控的心臟在這邊爆炸,看著自己的推和女生在距離自己不到一米的地方接吻真的我可以直接當場原地送醫急救)

然而她們還是被Gate的人給抓住了,
輝人被電暈,和美博一起被帶回了Gate內審問。

--

兩人一起被抓住審問。
「你就是反叛首領吧?」「不是」
「你的同伴在哪?」「我就說了只有我一個人吧,再者就算真的有同伴我也不可能說!」
不管教官怎麼問,輝人就是不願鬆口。

(這邊很Wild的輝人好讚>///<)

「我能做的就到這裡了」
教官將審問一事交給新川和沙里花,自己離開了現場。

原本接下來應該是由新川對輝人注射自白劑,
但新川卻突然改變了心意。

「這個人就是妳喜歡的那很狂野的帥哥吧」新川問美博。
「自從他出現之後我們三人都非常痛苦,你們不覺得應該讓他至少體會一下三人分的痛苦嗎?」
儘管沙里花勸說要新川趕快打打自白劑了事,新川卻聽不進去。

一開始是用槍指著輝人,想讓他嘗到死的恐懼。
「你就快殺了我啊」
「不行,他不怕」

再來是用刀輕輕劃開了輝人的脖子。
「不行,這會流血」
接著拿出了鉗子。
「不行,這會留下痕跡呢」

最後新川拿出了一個項圈。
他把它套在了輝人的脖子上,並示意要沙里花放了輝人。

(這邊的もえぴ「犬じゃねえ!」超可愛)

輝人被解放後,下一秒立刻就要去救美博。
沒想到,新川按下了開關,輝人立刻被電到倒在了地上。
原來那個項圈有電擊的功能,會直接對心臟進行近乎致命的電擊。
據說正常人被電個3次就會死亡。

在輝人試圖繼續抵抗新川,但項圈還在的情況下他只能任由新川電擊他。
被電了三次後(還活著),美博實在看不下去。

「拜託你住手!我願意跟你結婚!」美博放聲大喊。
「那麼你願意打從心底愛我嗎?」新川問。
「只有這個心,我是怎麼樣都沒辦法控制的」美博說。

新川和美博起了口角,新川一怒之下拿起剛才的槍就要打美博。
此時,剛才那把刀也掉到了輝人的眼前。
輝人在最後的緊要關頭用刀刺了新川。

美博和保住一條小命的輝人解開項圈後逃出了Gate。
新川在沙里花的擁抱下死亡。

--

回到Gate外後,
兩人努力地走回了家,剛好遇上醫生與ソラ冬馬和妹妹。
眾人趕緊讓輝人躺下,但輝人已經垂危了。

「你們光是能回到這邊就是奇蹟了,輝人的心臟已經嚴重到不接受移植就無法活下來的程度」
「那就移植我的吧」妹妹喊道。
「不行!你可是輝人的唯一的妹妹,就算妳犧牲自己他也絕對不會接受的!」

就在此時,近乎瘋狂的沙里花拿著槍出現了。
她將槍指向了美博。

「妳知道嗎,新川死掉了」
「妳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
「是啊,是沒什麼意義,頂多就是讓我能稍微滿足一點吧」沙里花說。

美博拿起了刀,也指向了沙里花。
最後,美博被沙里花開槍打穿了肚子。
原來,美博是刻意要讓沙里花打她的,她契求昔日的好友將她和輝人搬去沙里花家開的醫院接受心臟移植的手術。

美博這捨身的行為終究感動了沙里花,她讓

「輝人,沒有你的世界,我的瓶子永遠都是空無一物的啊」美博哭著對輝人說。


--

不久後。

ノエル在那事件後被美博媽媽給丟了,
之後被撿到了輝人家,冬馬和ソラ很努力地在修她。

醫生來到了輝人家,告訴眾人沙里花在審判上獲得無罪的消息。
她似乎被當成對抗反叛領袖的英雄,因此獲得了無罪。不過實際上,或許是美博和沙里花的爸爸等上面的人施壓的結果。

「大家,今天的晚餐是蠍子咖哩唷!」妹妹ひかり笑著說。
「蠍子超好吃的!」「對啊!」冬馬和ソラ很開心。

這段咖哩的內容物也是每天公演都會換,千秋樂是蠍子,
前幾天有蝸牛、蜈蚣等,超好笑XDDDD

「所以說我的美博大人呢」ノエル問。「聽說到這邊來可以見到她我才努力過來的」
「美博大人~?」「美博大人~?」ノエル喊。

輝人走了出來。
ノエル靠在了輝人的胸口上,聽著輝人的心跳。

「美博大人在這裡啊」

--

最後一首歌,美博打著赤腳穿著白色的連身裙出現。
全體一起的合音唱歌很棒,嗚嗚嗚。

--

W安可後演員們再次出來謝幕。
此時的もえぴ就是我們平常認識的ㄎㄧㄤㄎㄧㄤ的もえぴ,和剛才台上的もえぴ反差超大好可愛>////<

2/2公演時もえぴ講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場景是ノエル擦玻璃的模樣,非常可愛。
「啊不過大家都很可愛喔!」「妳現在才馬後炮(あとつけ)!」飾演新川的深澤吐槽她。

2/3公演則還因為是千秋樂的緣故,飾演新川與沙里花和美博的另外三人都有發表了自己的心得。

小「一開始就由演新川的深澤萌瑛さん來說」
深「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小「剛剛不是說好了照氣氛來的嗎」
天「你只有跟我說啦」飾演沙里花的天音吐槽

鈴「ぴ是輝人太好了」飾演美博的鈴木說。
小「ぴ!?」
もえぴ直接被簡寫到剩下ぴ,大家笑了一陣XD

もえぴ最後也大致說了這是自己第一次演主角,而且也是第一次的男角。
而且這個座組的人真的大家都很溫柔很好相處,令身為座長的她不用特別去まとめ,大家也能好好進入狀況。

看著自己的推站在正中央當著座長果然很讓人感慨跟感動Q__Q









下收零碎遊日心得。

這次順便看了另外一場朗讀劇哈姆雷特,
基本上是一場從頭被黒沢ともよさん震懾到尾的觀賞體驗。
她的演技真的太驚人…!


還趁機會看了LLSS的劇場版,不然台灣要等到4月zzz

這次開影前攝影是露比
特典底片抽到果南的背影


歸國日是剛好是小年夜,當天晚上和幾個在日朋友跑去吃了羊肉,讚讚。


最後還買了一隻新朋友回家,圓了去年11月沒買到的夢。

個人命名它為ぴちゃん




慣例寫在最後的感謝:

謝謝兩天基本一起衝活動幫匯款的小夥伴A
謝謝幫忙搶票的B,而且還是第一排太神了吧
謝謝在現地認識的中國朋友們
謝謝老樣子借住的C與D
謝謝もえぴ讓我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劇





最後附上只有一人的禮物箱異常大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